龙华新闻

反诈骗“蓝马甲”队伍走进爱心家园小区

编辑:陶倩2020-08-25 14: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舒欣 柯遵群)8月20日下午,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工作站联合桂香警区、森泉物业的反诈骗“蓝马甲”队伍,在爱心家园小区开展反诈骗“扫楼”行动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由观澜所反诈小组逐项督察登记爱心家园反诈骗工作落实情况,明确反诈骗宣传责任人,要求每日在居民微信群推送反诈骗宣传视频、为居民讲解真实案例、更新张贴反诈骗海报。在爱心家园小区内,桂香社区反诈骗“蓝马甲”队伍主持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安全文明、征兵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播放音频、派发宣传彩页与宣传礼品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为小区居民普及了新型电信诈骗手段,提高了反诈骗防范意识、毒品防范意识,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