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聚善日活动义卖传爱心

编辑:陶倩2020-08-25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叶)为促进居民之间的互动,唤起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幸福感与自豪感。2020年8月23日下午,福民社区丹湖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福安居委会举办的聚善日活动在福安雅园乐购广场前顺利开展,共吸引了社区5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前期通过组织社区亲子家庭学习编织软垫,利用钩针、毛线等工具织出各种图案的软垫,进行现场义卖;同时活动现场组织义工学习制作魔法气球,双泡结、三泡结、环泡结、熊耳结等不同的形状交错编制从而制作出了各种不同的魔术气球,有花朵,有小狗,有大象……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还做出一个气球背带娃娃。而让大家颇具成就感的是,大家一起制作的这些东西通过现场义卖获得了不少款项,所有款项将用于大病救助或关爱老人或关心儿童等方面。

此次活动不仅能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培养孩子的爱心、信心、责任心。参与活动的孩子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继续用自己的力量为扶困帮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