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小小志愿者为创文助力

编辑:陶倩2020-08-25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白石龙社区居民为小志愿者“点赞”。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叔叔,现在全市都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我们是白石龙小小红色创文志愿者,给您一份深圳市民文明手册,我们一起做文明人吧!”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红色小小志愿者李睿小朋友微笑着向居民派发创文资料。

当前正值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期,白石龙社区党委充分激活社区红色基因、积极盘活多方力量,发动“白石龙红色小小讲解员”、“白石龙小小红色创文志愿者”队伍助力创文,一个个小小的红色身影穿梭在社区各角落开展创文工作,据悉,白石龙社组织了6至15岁的小小志愿者40余名,动员小小讲解员20余名,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这些孩子一方面广泛宣传创文相关信息,提升创文氛围;另一方面开展重点区域及周边的不文明劝导。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宣传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步一个脚印地播撒着文明的种子,成为社区创文中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

社区党委书记金鹏表示:新一代的白石龙人要充分展现出红色文化传承人的担当与责任,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白石龙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