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加强党建宣传

编辑:陶倩2020-08-25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公益指书课堂吸引众多孩子参加。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君/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丰富社区党建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做到党建宣传工作与群众日常生活的充分结合,同时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为了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8月21日下午,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为孩子开展了童“阅”观湖——儿童绘本故事会活动。该中心邀请龙华区家庭服务协会专业督导、龙华区义工联和会理事长徐驰为大家讲解绘本。活动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纷纷表示“书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不仅要爱看书,还要懂得保护图书,不能破坏它,让越来越多的人跟我们一起分享它”。

此外,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书画室还开展“党建引领美在上围”传承非遗文化——公益指书课堂,中国国艺人民书画院常务理事、云南杰卿书画院院长、上围艺术村书法家苏海军受邀到现场指导教学。指书课堂每周四天课程,分为少儿班、青少班、成人班,目前三个班惠及学员100余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驻村艺术家的优势,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组织艺术家、居民参加到各项党群日常活动中来,为基层党建活动注入了特色活力,也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样的文化体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