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主动纾困解难

编辑:陶倩2020-08-25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颜佳佳)近日,区人大常委会联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华街道人大工委办等单位,赴深圳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服务企业活动。

据了解,深圳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4日在创业板上市,作为国内第一批手机保护类产品企业,杰美特凭借世界顶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规模,成为高端手机壳的全球生产基地之一和中国手机壳供应链龙头企业。

调研期间,区人大代表、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定位、知识产权保护、发展目标等方面向调研人员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龙华区营商环境优良,公司将持续发挥优势,打破行业垄断,带领行业实现“品牌化、科技化”全新升级。

调研人员对该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黄新代表积极参加人大履职活动表示赞赏,并表示,区人大将一如既往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企业贴身服务,主动对接纾困解难,加大对企业关注的总部扶持政策、人才安居房等方面宣讲力度。同时,寄望该公司继续扎根龙华,把握“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