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形成“四讲”导向 抓好八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0-08-25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章锦国)8月24日,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街道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为龙华区全面提速发展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要准确领会会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趋势,多渠道多形式助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充分结合街道计算机通信、电子制造、电气机械、纺织服饰等核心支柱产业的优势,支持企业在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云”技术应用方面大力拓展,鼓励传统产业“拥抱”大数据,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蓄能助力;二要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支持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招商引资服务力度,全力深挖消费升级潜力,打造“三点三线”特色消费商圈及小镇时尚街区。三要大力改善法治环境,以深圳市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首站落户大浪为契机,全力构建安全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四要以改革促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到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进中谋胜。五要全力擦亮“时尚、生态、人文”品牌,让大浪IP更加深入人心。六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党建示范品牌,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会议强调,要推动干部作风再转变,全面锻造胜任“双区”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形成“讲认真”“讲责任”“讲担当”“讲结果”的“四讲”导向,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宜居城区“八大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城中村综合整治、脱贫攻坚、土地整备、查违治违、信访维稳等近期8项重点工作,以硬干部硬作风硬能力完成各项硬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