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联为本土作家举办新书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0-08-24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分享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文 通讯员 芒果/图)8月21日下午,由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作协承办的龙华作家魏魏梓新书《女经理人》分享会在深圳书城龙华城举办。多名作家、评论家受邀参加并作新书精彩分享。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小说家丁力,城市文化学者、独立地产评论家王世泰参与新书研讨和分享交流。

作者魏魏梓介绍,《女经理人》一书以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海市为背景,讲述四个年轻女人在90年代末在深海市从事房地产业努力拼搏的故事。

在分享会环节,丁力、王世泰等嘉宾做了精彩点评。龙华区作协主席孙夜表示,区作协一直致力于打造文学品牌项目,为促进作家创作,2019年举办了“文学名家名刊进龙华”“到人民中去”等系列活动,并多次举办作品研讨会、新书分享会,加大力度推广和宣传龙华本土作家作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