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民治站开赛

编辑:陶倩2020-08-24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定向越野系列赛民治站。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严安 文/图)昨日,2020年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民治站比赛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火热开赛。活动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民治街道总工会联合承办。

此次比赛地点设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这是一个集展示龙华区风貌、创造交流空间、体现龙华区活力为一体的区级综合性城市公园,设有疏影广场、星光草坪、云图书吧、空中走廊、运动天地等14个景点。昨日,运动员们在这些各有特色的景点中穿梭打卡,感受别样的竞赛氛围。50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企业的杰之龙通信技术队获得第一名。活动结束后,运动员们表示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能一睹龙华新地标风采,收获满满。

据悉,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比赛防控严格,所有人均凭“健康码”入场,凡14天内有发热及相关症状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一律不参与。现场工作区全面消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给参与者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活动环境。

作为龙华区“工会杯”系列赛中最受欢迎赛事之一的城市定向越野赛,至今已持续开展3年,每年分设6站,本次民治站是今年第二站。职工参与热情一如既往,开放报名当天就迅速报满50支参赛队伍。龙华工会表示,虽然疫情阴霾仍未散去,但龙华工会服务职工的热情不减。接下来,龙华工会将用更加专业有效的防控措施,打造安全放心的活动环境,结合职工需求,为龙华广大职工陆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多元化文体活动,为职工搭建一展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