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真抓实干多措并举 全面推进查违工作

编辑:陶倩2020-08-24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小舟)8月19日上午,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下一步查违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准定位了龙华的战略地位,对于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抓好查违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坚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主动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聚焦查违主业,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

针对查违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实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落实好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立足查违本职,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做好“拆、疏、管、控”文章,特别是要在龙华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优质空间保障并做好服务;三要狠抓落实,在合理转化控停违建、强化服务辖区群众方面多想办法;四要敢于担当,直面解决辖区经济发展的空间瓶颈难题;五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管理,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的查违队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