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广泛听取意见 全力整改问题

编辑:陶倩2020-08-24 07: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卢林生)8月19日,龙华区委召开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专题政党协商会,就重点领域执法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成果进行协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詹惠军指出,对于各民主党派2019年监督报告所提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各对口单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规范文明执法,营造龙华区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积极研究,纳入2020年重点工作内容逐项整改落实,推动了监督成果落地见效。在本次“回头看”过程中,各民主党派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跟踪对象、综合测评等方式监督各对口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巩固了监督工作成果。他代表区委对各民主党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持续关心区重点领域执法工作,助力龙华区建设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二是各对口单位要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联系,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希望各党派不断总结专项民主监督及“回头看”经验,高标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民革龙华区总支(筹)组长孟宪潞、民盟龙华区总支主委田晖南、民建龙华区总支(筹)副组长徐红丽、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胡锦敏、龙华区总支(筹)组长陈可馨、致公党龙华区总支委员左楠、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副主委陈小珠先后汇报本党派监督“回头看”成果,各民主党派对各对口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分别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了需对口单位进一步整改落实的事项以及新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