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掀起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热潮

编辑:陶倩2020-08-21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在观澜街道8月初开展2020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后,街道安委办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员工积极参加,充分发挥普法宣传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辖区掀起了“尊法、学法、守法、依法”热潮。

观澜安委办要求已注册报名的人员每天参与答题,并安排专人每日统计本部门答题积分情况。同时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让竞赛活动宣传全覆盖,“线下”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向企业员工“面对面”宣传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辖区企业员工广泛参与;“线上”通过塔式微信群广泛宣传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应急处置、避险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参加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成为向全社会宣传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知识的重要途径,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