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主要负责人带队行走观澜大道 沿线查找市容环境短板乱象

编辑:陶倩2020-08-21 07: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温静雯)为全面化解辖区主干道路沿途影响环卫指数和创文工作的问题短板,8月19日下午,福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沿观澜大道福城段开展行走推进行动,要求各相关部门正视问题、稳扎稳打,全程对标、全面推进、全责落实,举一反三扩大自检自查的覆盖面,统筹推动市容环境提升和创文等工作。

在观澜大道靠近区中心医院路段,福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发现医院靠近路边的体检中心、6号楼、产后康复中心及附近靠近路边的居民楼、商户外立面新旧反差较大,要求有关部门抓紧组织统一刷新。行走沿途,还发现二小天桥旁围墙等观澜大道沿途围墙有多处出现污迹,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安排清理和翻新。

针对人民公园路沿线树池有破损、观澜大道沿线电力箱装饰不够美观、竹村部队门前花池破损、观澜大道部分人行和非机动车道破损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绿化管养,同时对路两侧的电力、通信等附属设施进行合理装饰,提升整体观感。

途经武馆村、竹村东区、长湖村等物理围合城中村时,发现很多围合使用的工程铁栅栏摆放不够整齐美观,也与已经完成城中村整治后的整体外观格格不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拿出一揽子方案进行统一升级改造,力求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增强整体美感。

福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做好店铺招牌整治的基础上,还要对各类广告标语进行规范,除了原有的创文标语外,要增加“解放思想,全面提速”“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等励志标语,主要在辖区各类公园和广场周边设置,将区委“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提速提效,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掀起龙华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热潮”的指示精神向辖区群众充分展示,持续营造开足马力全力冲刺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