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毒品预防教育进企业

编辑:陶倩2020-08-13 08: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为了进一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外来务工人员群众禁毒意识,8月11日,观湖街道综治办联合润城社区工作站在艺诚机械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务工人员毒品防范意识与能力,推动禁毒工作社会化,夯实禁毒工作群众基础。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工友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后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同时向工友们讲述一些近期发生的涉毒真实案例,介绍吸食毒品后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普及毒品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大家要提升个人安全意识,不尝试毒品,发现涉毒情况积极举报。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现场气氛热烈,工友们参与度高,大家均表示:吸毒害人害己害家庭,绝不会沾染毒品。

据悉,观湖街道持续强化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禁毒“六进”(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单位、进场所)工作要求,形成全面覆盖,巩固禁毒工作成效,推进形成“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