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2020年安监系统压力管理培训

编辑:陶倩2020-08-13 0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晓怡)为进一步强化街道安监系统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安全监管效率,近日,观湖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安监系统压力管理及调适培训,103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课上,培训讲师以走近压力开始,就如何正确认识压力和情绪、如何进行压力管理等方面进行探讨和解读,并结合实际生活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认知自身的压力与情绪,掌握排解压力的方法与技巧,激励参训人员要想尽办法把工作干好,不要把压力当作负担,将压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尽职尽责、轻装上阵,努力化解各种压力和风险。

此次培训是观湖街道今年推进安全监管业务水平能力建设的系列措施之一。街道安监部门依托“学习强安”平台,开设“观湖街道安全巡查员培训”专栏,运用“云”思维以AI赋能学习、考试、发证各环节,开辟安全监管业务培训全流程云端开展的新路径,实现一次录制、重复使用、线上考试、智能管控、长期使用、持续更新的线上操作。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平台人脸识别系统核对用户身份进行课程学习的过程监控,确保对学习人员的精准监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