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创文”专题视察

编辑:陶倩2020-08-12 08: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甜如)8月11日,观湖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创文”专题视察活动,详细了解辖区重点地段交通秩序与环境整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持之以恒把创建工作抓下去,突出重点、难点抓突破、抓巩固,进一步打造创建工作新亮点。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观湖街道各相关部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工作,大大提高了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道德素质,有效地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为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分别视察了大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交通秩序,锦鲤二村、锦鲤市场、和睦一、二街的环境整治情况。针对代表、委员一行人在视察中反映的社会车辆违停、乱放问题,食品安全问题,环境卫生问题,道路修整问题,交通秩序问题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回应,并制定解决方案,后续落实跟踪,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