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表彰40名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0-08-12 08: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宇 胡金婷)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义路有你更精彩”志愿者表彰大会“感恩有你”生日会系列活动,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由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志愿者们对2019年至2020年志愿服务进行回顾与展望,总结服务经验、强化服务信念。社区骨干志愿者代表——72岁的退役老兵、拥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周厚书为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他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做好事、为群众办实事。随后,大富社区党委负责人为40名“年度优秀志愿者”和“最美防疫志愿者”颁奖,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志愿者们继续为社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现场举行了“感恩有你”生日会,庆祝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成立2周年。

据悉,大富社区自成立以来,积极吸纳志愿者并组建志愿服务队,作为社区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疫情期间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防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筑牢社区防疫屏障。下一步,大富社区将继续扩大志愿者队伍,并广泛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