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软硬”两抓推动创文提质增效

编辑:陶倩2020-08-12 08: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麦乘玮)为助力深圳市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发力,不断提升辖区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

在“软件”方面,君子布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分片包干”的工作模式,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晚上及周末时间深入小区、沿街商铺、后街背巷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规范车辆停放、上门入户宣传等创文相关工作,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掀起了社区的创文宣传热潮。近期,该社区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1000余份,新增创文公益广告110余块,清理卫生死角260余处,规范车辆停放180余辆。

在“硬件”方面,该社区把创建文明城市与城中村综合整治、道路“双提升”、公共停车场建设等改善民生、惠民利民的工程项目紧密结合,在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