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巾帼志愿者参加“清洁日”助力创文

编辑:陶倩2020-08-11 08: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燕如 邓彩云)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7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妇联组织15名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城市清洁日”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粉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辖区卫生死角、广告栏和擦拭垃圾箱等,大家充分发挥了巾帼志愿者的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坚决不落下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张纸屑和烟头,同时呼吁“三小”场所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社区环境面貌换然一新,增强了群众的公共卫生保洁意识,还得到了社区内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影响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有力地推动了创文工作开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