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11 08: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郭玉强)提升社区居民科学素质,相信科学、抵制邪教,8月7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综治维稳组以“2020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为主题,黎光社区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同时还进行了禁毒、反诈骗等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在公园摆摊设点,悬挂“2020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防范邪教侵蚀 守护平安家园”等主题宣传横幅标语,面对面讲解反邪知识和发放反邪宣传折页、宣传品,展示仿真毒品,以及讲解禁毒和反诈骗知识等形式进行。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小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和禁毒意识,为平安社区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反邪教、禁毒、反诈骗等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扩大延伸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