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信局促商贸企业落实文创测评指标

编辑:陶倩2020-08-10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赖燕丽 陈淑军)8月4日下午,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各街道办及辖区内1万平方米以上商场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型商超测评标准逐一进行解读,特别指出创文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对容易忽视的细节进行详细说明。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2020年是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各商贸企业要认真对照标准,逐条逐项对标,查漏补缺,落实测评指标,规范各项工作要求,为如期实现深圳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近期,区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贯彻落实龙华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继走访辖区银行网点和大型商场,对创文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在创文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大型商超和银行网点能够按照要求落实创文工作,服务热情周到;部分则存在大厅服务人员态度不友好、未使用文明用语、展示的文明宣传海报不规范等问题,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立即要求相关银行网点和商超进行整改。

据悉,后续区工信局将加大走访力度,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检查工作。该局也要求区内银行及商场落实好文明服务工作要求,按照考察点测评标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迎接年底的国检做好准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