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老中青三代退伍军人共庆建军节

编辑:陶倩2020-07-31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章阁社区老中青三代退伍军人共庆八一建军节。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加男/文 记者 陈建华/图)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了辖区29名退役军人代表以及杨锦天、张玲、罗志鹏、蓝艳艳、雷永南等5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几年的军旅生活让我愈发感恩各位老班长、老兵,没有你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虽然我们是和平兵——和平年代当的兵但我清楚地知道,我们是国家的防线,没有国防就没有家!”今年26岁的赖瑞雄在座谈会畅谈自己的心里话。两年的防空兵生活,使他坚定了保家报国的信念。

据了解,此次邀请的退伍军人中年龄最大的90余岁,最年轻的仅20多岁,老中青三代人一起分享着军旅记忆。社区还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祝他们建军节快乐。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年轻军人向退伍老兵们学习,更加坚定为国奉献的决心,把爱国的情怀继续传承下去。退伍不褪色,希望这些退伍军人回到章阁这片土地能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