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道德风范馆招募小讲解员

编辑:陶倩2020-07-31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道德风范馆又开始招募“小小讲解员”啦!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期生活的小朋友,可以在8月7日之前前往道德风范馆填写报名表格或者登录道德风范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资料提交报名信息。

“我是小小讲解员”是道德风范馆每年暑假的“例牌”活动,每年暑期该馆都会通过面试选拔的方式招募一批“小小讲解员”,经过培训之后再为其提供实操机会。从认识道德风范馆、学礼仪、讲规范、背诵解说词,再到模拟、实践,小小讲解员们均能在学习和实践中度过一个别具一格的暑期时光。

去年暑期,经过培训的5名小小讲解员共为来自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委员会、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侨香村管理处等多家单位部门的167名参观人员进行讲解服务,他们身背绶带,为大家讲解道德故事,传播廉政思想,用童言稚语尽责尽力完成讲解任务,通过小手拉大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廉洁正能量,获得参观人员交口称赞。通过培训、学习,道德、良善和廉洁的种子也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