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督促35家人力资源机构整改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20-07-29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近日,龙华街道劳动部门对辖区35家存在安全隐患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和落实整改工作,严格落实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整改工作要求。

连日来,龙华街道劳动办加强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台账、经营场所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电器及线路、通风设备、卫生设施等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重点督促指导机构落实整改检查发现的招聘大厅未做好功能分区、充电宝存放区存在安全隐患、部分灭火器失效或被遮挡、电源插座接线不规范、安全管理台账不完善等安全隐患问题。

接下来,龙华街道劳动部门将继续对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强化检查,开展安全教育宣讲,强化人力资源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促机构把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自查自纠落到实处,防患于未然,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