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社区党委开展“我为七月添点红”微心愿认领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9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朱炯杭)“我想要一个电话手表”“我想要一些小学书籍”“我想要一个篮球”……近日,民治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七月添点红”微心愿认领活动。通过新媒体途径在居民微信群广泛转发,收集居民的“微心愿”,经初步筛选,这些“微心愿”被发布到社区党支部微信群里,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纷纷参与认领。截止到7月27日下午,在社区党员帮助下,已有3位居民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真的实现了。”社区居民邱女士的微心愿发布后马上就被社区党员志愿者邓晓文认领了,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物品的时候她惊喜地说,“我女儿今年5岁,年初的时候被查出有轻微的自闭症,为了防止女儿走丢,方便加强沟通联系,就想给女儿买个电话手表,没想到这个愿望马上就被社区党员志愿者帮忙实现了,还细心地挑选了一款有定位功能的,真是太贴心了。”

社区小妍小朋友也成功实现了她的小心愿。在社区党员志愿者裴峰的帮助下她成功得到了十几本课外书籍。“小妍从小就喜欢看书,常常一看就是几小时,这次活动我问她说有没有什么微心愿,她想都没想就说要多看一些书。”小妍妈妈笑着说。

“非常感谢能满足我的心愿,虽然心愿不大,但却能给我在这疫情期间一种正能量。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对社区居民的关爱。”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社区居民卢先生也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篮球,一直奔忙于工作的他终于能在闲暇时候约上几个朋友一起打会篮球。“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助力居民圆梦的党员志愿者张志彬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