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长隧道特长隧道将限行危险货物运输车

编辑:陶倩2020-07-28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市交警局于近日发布通告,决定继续对全市长隧道、特长隧道实施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措施,自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施行,龙华区前往福田两隧道在列。

其中,涉及龙华区的具体包括前往福田的两条隧道:福龙路横龙山隧道、彩田路新彩隧道。龙华区需前往福田经过上述隧道的相关运输车辆驾驶人,须合理安排行驶路线,凡违反限制措施中规定的,交警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严处。

通告要求全天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全市长隧道、特长隧道通行。通告中所称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是指从事国标GB12268-2012《危险货物品名表》和《危险化学品目录》中列明的危险货物品运输的车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