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20余家优质企业赴凤山考察调研

编辑:陶倩2020-07-27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何青梅)为全面落实龙华区脱贫攻坚百日冲刺相关要求,近日,龙华街道组织辖区20余家优质企业赴广西凤山开展扶贫协作招商考察调研对接工作,推动凤山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举行了凤山-龙华街道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会,凤山县相关负责人就地理区位、人文历史、民族风情及长寿养生旅游资源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龙华区援建项目“双创产业园”、万亩核桃产业基地、百乐油茶改造及深加工示范点等项目,走访了双创产业园电商中心、正通百香果公司、玛柔服装厂三家企业,参观了落地凤山的东部企业生产经验状况,现场考察了投资环境和资源。考察团详细了解凤山招商优惠政策和优势资源后,多家企业对在凤山投资、办厂产生浓厚兴趣,并表示将进一步对接和了解。

考察结束后,在龙华街道积极引导和推动下,考察团联合当地举行了凤山县服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约定深圳市源锦盛服装有限公司在凤山龙华双创产业园租赁两层厂房为生产基地,并投资机械设备,招工优先吸纳贫困户。

通过此次扶贫招商会,进一步落实了两地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推动帮扶凤山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龙华街道将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引导辖区功能产业疏解到扶贫协作地区投资兴业,动员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让每一个扶贫项目、每一项扶贫举措落地生根,确保凤山脱贫攻坚高质量收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