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实现六街道侨联组织全覆盖

编辑:陶倩2020-07-27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徐加涛 卓金纯)7月24日下午,龙华区福城街道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福城街道第一届侨联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委员会委员。

福城街道侨联成立意味着福城街道归侨侨眷有了新的联络阵地,也标志着龙华区实现了六个街道侨联组织的全覆盖。下一步,福城街道侨联将切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创新方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海内外交流合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战略机遇,积极为龙华争当先行示范区尖兵贡献力量。摸清底数,立足服务,完善侨情数据库,打造“侨胞之家”,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加强新时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据了解,龙华区是著名侨乡,拥有数百年侨乡历史,侨胞人数众多、分布广,据不完全统计,现有华侨、归侨、侨眷总计1653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