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科院赴紫金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01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丽梅)为促进龙紫教育帮扶落到实处,近日,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和部分教研员到紫金县开展主题为“积极教育理念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的对口帮扶活动。

交流期间,龙华区教科院、龙华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山实验学校、县教师发展中心等功能场室和校园环境。

随后,在中山实验学校召开了专题交流座谈会。会上,紫金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紫金教育当前的发展态势和工作思路,以及县教师发展中心筹建及运行情况,并恳请龙华区教科院、龙华区教师发展中心“搭建一个联盟、形成两种模式、构建三个平台”,在教研交流、教师培训、教育联盟等方面给予紫金教育大力帮扶和支持。

龙华区教科院负责人介绍了龙华区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以及龙华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有关举措。他表示,龙华区积极教育理念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教育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愿意无私共享给紫金借鉴,欢迎紫金教育系统选派队伍到龙华交流,并免费向紫金开通龙华教育“云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