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号召各界力量扶贫济困

编辑:陶倩2020-07-01 08: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增欢)6月29日上午,观湖街道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暨启动仪式,倡导“人人参与、人人慈善”的理念,重点支持广东省省定相对贫困村和市对口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的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紧扣今年“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援脱贫攻坚,观湖街道深入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现场踊跃捐献,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共筹得善款4万余元。善款将存入区慈善会指定财政账户,主要用于对口扶贫贫困村的脱贫攻坚项目。

此外,观湖街道向广大党员、团员、工会会员发出倡议,开展党员、团员、工会会员献爱心活动;向辖区中、小学校发出倡议,积极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以社区为单位,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泛动员和组织社区居民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组织义工等志愿者到U站、街头开展募捐、义卖等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