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弘扬模范事迹

编辑:陶倩2020-06-30 16: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为进一步务实党建基础,发掘和弘扬更多先锋模范事迹,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6月24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对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表现优秀、脱颖而出的50多名党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少党员、志愿者、社区专职人员积极投身于一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现场,哪里有困难他们就扑向哪里,在新澜社区的疫情防控现场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专职工作者先锋模范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在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中为新澜一线撑起了一片蓝天,感染了身边的人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受到了大家的称颂和好评。为了弘扬这些先锋模范事迹,经过新澜社区党委认真筛选与考察,共推选出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9名、优秀社区志愿者6名、优秀社区工作者24名。在表彰会上,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点新澜社区负责人吕有伟以及新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过程中,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有伟代表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对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感谢,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和日常工作中,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无所畏惧、勇于拼搏的穿梭于新澜每一处一线防控现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与赞赏。他表示,面对疫情防控之初的严峻形势,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和舍小家顾大家的付出,才拼出了新澜“零输入、零确诊、零扩散”的好成绩,促使新澜辖区疫情形势不断向好,成果不断得到巩固。最后,吕有伟号召现场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专职工作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敢于作为、勇于当担,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展现初心与使命,永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政治性。

表彰会最后,新澜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结合疫情防控先进人物事迹为大家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阐述了所谓“优秀共产党员”就是平常时刻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紧急时刻能干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出来。在新澜的一线防控中,总有一群党员、志愿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夜以继日投身一线防控现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涌现了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先进人物事迹学习。最后,解明旺向大家讲授了党组织在国家和民族危难时刻,始终勇扛大旗,从人民的需求和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领导和团结各族人民克服艰难险阻,最终迎来黎明的曙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