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健康驿站温情服务隔离人员获赠锦旗

编辑:卢东勃2020-06-30 15: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林俊 路颖)6月30日,对于民治街道健康驿站(3好酒店)(以下简称民治街道健康驿站6411房住客林海华来说是特殊的一天。6月16日,他从香港入境来到民治街道健康驿站进行隔离,隔离期间他通过住客微信群结识了在同一天入住的4个好朋友,大家在隔离期间通过微信互相鼓励和支持,顺利地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

林海华及其他4位好友在一周前就商量联合制作了5面锦旗,感谢隔离期间民治街道健康驿站全体工作人员提供的热情、真诚、细致的服务。当天,林海华等人亲手将锦旗送到民治街道健康驿站现场协调指挥专班副组长向胜、值班领导周伟国的手中。据了解,林海华等5人解除隔离后将奔赴山东、福建、浙江等不同地方,他们约定今晚在深圳再聚一晚,再感受一下深圳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温暖。

6537房住客周爱兰今天也解除隔离,为感谢隔离期间工作人员提供的贴心服务,临别之际她特别准备了自己一针一线缝制的手工刺绣香包。6339房15岁的住客曾瀚熙则在离开之际特别手绘了一张素描画,上面写着:感谢!辛苦!感谢民治街道健康驿站提供的人文关怀。6319房住客马女士是6月29日第一批解除隔离的住客,考虑到当天上午马女士急着赶高铁,健康驿站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加速办理离店手续。在即将离开酒店时,马女士收到了值班领导邱雪光送上的一束花和祝福,心情非常高兴。

据了解,民治街道健康驿站于6月15日紧急启用,由于筹备时间非常短,酒店住宿、配套等硬件条件相对不足,健康驿站全体工作人员用完善的制度、真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人的理解和支持,截至6月30日,共有65名住客隔离期满顺利离开。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