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社区开展系列关爱青少年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24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邓秀梅)为丰富儿童青少年课余生活,搭建课业辅导、相互学习平台,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采取“社工+家长+学生”方式,开展系列关爱儿童青少年线上活动,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促进社区共融。

据了解,清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度挖掘社工资源,将四点半课堂、儿童乐园活动改为线上直播形式开展,贴心服务辖区居民和孩子,首次开播吸引40名社区学生参与,活动主题包括语文写作、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父亲节有礼等,广受居民好评。目前活动已开展6期,直接服务约200人次。社区居民陈女士表示:“疫情让孩子们的活动范围、交际范围都缩小了,这样的直播真好,孩子们的时间利用起来了,还开心。”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孩子主动学习的能力,享受学习带来的喜悦感、成就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