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积极落实惠企政策

编辑:陶倩2020-06-24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防疫期间,为缓解企业用工紧张、降低企业用工成本,龙华区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为切实保障补贴受理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自3月20日起,龙华街道劳动部门积极开展防疫期间相关补贴申请受理工作,保障辖区稳岗就业。

据介绍,龙华街道劳动部门通过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惠企政策落实宣传,安排专职人员跟进,把补贴政策流程与预审等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通过微信群推送、企业复工复产核查等方式将省、市、区惠企政策措施申报流程及时精准传达到企业,为促进相关补贴政策落实到位,龙华街道劳动办加强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等部门信息对接共享,切实做好涉及复工复产等相关佐证材料的真实性审查。

截至目前,龙华街道对辖区疫情防控期间对口帮扶地区劳动力首次来龙华就业一次性鼓励就业补贴等各类惠企补贴申请预审884人次,预计发放补贴2675422元,其中19家企业符合申领疫情防控期间援企稳岗补贴条件,涉及稳定就业岗位55人,预计发放补贴44069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稳企稳岗稳就业,龙华街道劳动部门将继续做好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就业惠企政策宣传服务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