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大浪记“疫”图片展

编辑:陶倩2020-06-23 18: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诗淇 杨林静)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浪街道策划举办大浪记“疫”图片展活动,通过记录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温情瞬间,展示大浪街道严阵以待、竭尽全力抗击疫情的硬核举措。

此次大浪记“疫”图片展从6月9日开始,第一站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展出,接下来将在街道办公场所、各级党群服务中心中巡回展演,持续至8月份,为大浪继续保持“零确诊、零疑似、零阳性”的“三零”记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据悉,大浪记“疫”共分为6个板块,包括人民保卫战、围合闪电战、社区防御战、信息数据战、健康驿站阵地战、复工复产复学突围战等战疫模块。其中,人民保卫战展示了疫情防控初期,大浪街道组建5支队伍,号召774名本地村民和65万居民群众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围合闪电战展示了2天内对67个城中村进行围合全覆盖的大浪速度、大浪力度,围合长达33公里,有效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疫情防控线;社区防御战展示了大浪街道创新推出的“红黄蓝绿”四色工作法,对辖区居民精准施策、分类管控,极大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信息数据战展示了大浪街道对各类健康数据的收集、分析和筛查,实现科学防治、精准管控;健康驿站阵地战展示了大浪街道根据疫情形势先后辗转5个酒店,期间不断优化工作力量和服务水平,竭力为隔离人员提供悉心周全的各类服务;复工复产复学突围战展现了大浪街道坚持一园一策、一企一策、一校一策,为疫情中经济社会发展按下“加速键”。

此次大浪记“疫”图片展,是大浪街道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除了图片展,大浪街道还将举办“四史”微党课接力、“今天我想对党说”微视频征集评选、启动党支部评星定级试运行工作、组建两新“红色联盟”、音乐党课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