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成功调解一未成年人纠纷案件

编辑:陶倩2020-06-23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书政)6月21日,龙华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受理、调解了19名未成年人因口角引发肢体冲突一案,成功化解矛盾。

据悉,近期某技工学校黄某原与同班同学张某、许某、王某在教室因清洁卫生分配问题发生争吵,后又在学校宿舍发生争执。6月19日,双方均叫人到某奶茶店见面,并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造成张某一方两人轻微伤。后经报警处理,龙城派出所民警审核,符合调解受理范围,将案件移交龙华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驻龙城派出所调解室调解。

6月21日,在各方未成年人监护人在场情况下,调解员本着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目的,对涉案未成年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监护人强调了其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经调解,双方最终握手言和,由黄某一方13人的监护人一次性赔偿张某一方6人的医疗费16000元,同时监护人表示将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调解圆满完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