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传真情 牛湖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22 08: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志慈 柯遵群)“感谢你们为美化社区环境付出的辛勤汗水有你们的付出,牛湖才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美丽,你们辛苦了6月18日下午,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委在鳌湖艺术V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提前送上端午节祝福为辖区环卫工人代表派发了端午节慰问品和解暑清凉茶。

活动中,牛湖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树明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的付出,深入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困难,并叮嘱环卫工人要做好防疫、防暑等自我保护措施。本次活动调动了社区20名志愿者,共同为辖区86位环卫工人准备纯手工制作的粽子。制作过程中,从粽子材料的选取、包裹、蒸煮到最后的包装都非常用心。其中有位党员志愿者说道:“环卫工人扫过的马路,千万人走过,他们为社区环境默默付出着,我们要让他们品尝到当地最好吃的粽子。”

社区环卫队负责人向社区党委和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鼓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努力为社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靓丽优美的社区环境。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示,社区党委和志愿者们的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广大居民呈现一个洁净的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