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强力整治工业区违法搭建行为

编辑:陶倩2020-06-23 08: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彭映霞 林潘婷)6月19日,大浪街道在同胜社区金瑞华工业区和飞燕厂内开展强制拆除违建行动,共拆除违法面积达1700平方米。

据悉,这2处工业区内铁皮搭建物均为工厂车间,用于放置生产机械,现场堆放杂乱,机械机油横流,占用消防车道和防火通道。与毗邻建筑距离不符合建筑防火设计规范要求,堆放材料均为易燃易爆品,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厂房内人员难以在短时间内安全疏散。同时,由于防火间距缩小,火势极有可能轻易蔓延到毗邻建筑,容易造成群死群伤的火灾亡人事故。为了及时消除消防隐患问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大浪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对其实施强制拆除。

下一步,大浪街道将全力推进火灾隐患高风险区域违法搭建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查违领域安全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