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老有颐养”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22 19: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叶慧怡 柯遵群)为宣传贯彻深圳“老有颐养”相关政策,向社区长者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提升社区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分别在启明居委会和石马径居委会开展“老有颐养”专题宣传活动,并现场为社区长者办理和注册智慧养老颐年卡。

经过工作人员的前期入户走访向社区长者宣传“颐年卡”后,在办理和注册“颐年卡”的现场来了不少社区长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长者有序等待办理和注册“颐年卡”,现场还有不少观望的社区长者,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和说明“颐年卡”能享受的市政十大政策优免具体是哪些,以及能享受平安银行十大专属优免的具体信息等。据介绍,“颐年卡”不仅可以在社区定点办理还能预约上门办理,让社区长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社区长者纷纷表示对这样的养老服务很满意。

不少社区长者表示,感谢社区细致周到的工作,不仅让他们以后能更便利地享受市政优免服务,而且还有专门为长者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