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党员群众包粽子共度端午节

编辑:陶倩2020-06-22 19: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黎健兰)为贯彻落实党建网格化试点工作,提升基层服务联系群众水平,6月21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第42、43网格党支部在阳光花园V站开展“香味端午、与爱同行”活动,活动邀请网格内联系户、小区楼长、业主代表等35人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齐齐动手包粽子,一片欢声笑语,很多群众说没有包过粽子,通过这次活动,第一次吃上了自己包的粽子。同时,党员也向居民群众进一步详细解释党建网格工作内容,让居民群众知道有困难有诉求找党员。大家更是希望下次可以开展更多活动,共同营造党员群众一家亲的熟人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建网格工作意义、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性,通过实实在在的为居民服务、紧密联系,才能共谱鱼水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