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青少年争当“小小环保宣讲员”

编辑:陶倩2020-06-22 08: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杨雷芳 黄俊莉)近期,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是小小环保宣讲员”线上活动,辖区17位少年儿童通过网络居民宣讲了他们的环保理念,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阐述了他们对环保的认识,有的小朋友讲述了森林覆盖率日益减少带来的危害,有的小朋友列出统计数据展示白色垃圾的危害,还有的小朋友变身小老师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此外,孩子们还展现了他们融入到生活中的环保意识,比如用洗米水浇花、泡沫箱种菜、鞋盒改造成收纳盒、卷纸芯做成数据线收纳筒、外出购物使用环保袋并关好水电阀门等。

“保护环境,没有多么复杂,只需我们小小的一个动作。”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发出集体倡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