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举行政协委员之家、联络站揭牌仪式

编辑:陶倩2020-06-22 08: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温吉琼)6月19日下午,龙华区政协委员之家(观澜街道)、龙华区政协委员联络站(新澜社区、广培社区)在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副主席陈贤彪等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钟荫腾对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委员之家的乔迁、联络站的揭牌标志着龙华区政协基层工作的体系全面建立,以“1+11+N”的模式格局已经形成,将为区政协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在基层的工作开展,推进了基层的社会治理以及委员与群众的联系,同时为委员履职提供了重要平台和阵地。下一步,要逐步谋划履职阵地的管理、运营和作用的发挥,真正将政协委员之家和联络站建设成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平台、建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钟荫腾一行来到龙华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广培社区、新澜社区)参观联络站建设情况。据悉,该站内设置了会议室、会客室、活动室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的乔迁与联络站的成立,是深入基层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的有力抓手和丰富基层协商民主形式的有效途径,畅通了诉求进入决策程序的渠道,有助于委员们密切联系群众、形成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理的机制,促进政协的履职平台更宽、工作触角更深、社会联系更紧,有关部门将不断探索工作新途径、新方法,逐步形成富有特色的“观澜模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