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城中村门前三线落地 墙面也刷新了

编辑:陶倩2020-06-19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樟坑社区纪委现场监督城中村三线整治。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延/文 记者 蔡维泽/图)家住城中村,三线乱挂是许多人遇到的问题,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民治街道樟坑一区和向南四区在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时,也因这一问题影响了施工进度。樟坑社区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职能,第一时间向街道反映情况,街道协调电信、联通等多家运营商,开展弱电管线下地整治工作,为城中村治理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樟坑一区和向南四区共有194栋楼,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将惠及片区近两万居民,改变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素质。该项工作内容涉及方方面面,要推进得又好又快,社区一线部门和工作人员必须深度参与,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集中力量保障期限内高质量竣工。

此次,樟坑社区纪委在一线发现问题后,马上推进,既做部门协调工作,也做居民思想工作,同时还到现场进行施工监督,使得外立面刷新施工进度不受影响。目前,已经有50多栋楼完成三线整治工作,预计十天内可以全部完工。这边线路整治完,那边工人就马上施工刷墙,不久后,两个片区的居民就可以看到家园的新面貌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