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首次举办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年度考核暨述职演讲

编辑:陶倩2020-06-19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为进一步调动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工会队伍建设,促进工会工作规范化,昨日,龙华区总工会在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举办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首次年度考核暨述职演讲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龙华区全体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区近百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齐聚一堂,纷纷上台述职演讲、展示风采,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讲述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价值,承诺将个人梦想融入龙华发展洪流之中。“入职三年来,第一次参加区总工会组织的述职演讲活动,收获很多。通过交流和分享,思想的碰撞给了我们更多开展工作的思路和灵感。”清湖职工之家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郑福东谈道。

李友华对全体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龙华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有热情、有干劲,自龙华区总工会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磨合和摸索,已逐步成为一支有活力、有创新力、能干事创业的队伍,在全区工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提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中每一个人都应该被重视、被善待,人人都有机会在工会平台展示自我、成就自我;要把握当下、主动作为,在工会平台这个人生驿站和加油站的锤炼中积累经验、培养自信、锻炼能力;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要成为照亮和感染身边人的火把,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确保“每个人都有事做,每件事都有人做”,实现工会工作提升;要进一步加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团队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