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20-06-17 16: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宇 柯遵群)6月16日下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收到来自辖区香榭郦景小区居民代表的一份特殊礼物——一面写有“倾力为民办实事,惠民之举暖人心”的致谢锦旗,居民们以此向社区党委帮助解决附近工厂噪音扰民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香榭郦景小区居民连日来被附近工业园所发出的持续翁鸣噪音所困扰,当居民将噪音扰民的情况反映到大富社区后,大富社区党委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有关人员入户调查处理。经走访调查,该噪音来自倍利德工业园,因噪音扰民属于环保方面的问题,大富社区积极协调观澜街道环保部门,前往倍利德工业园进行调查处理。经查,噪音源于该工业园一设备故障维修所致,街道环保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加装噪音隔离装置,确保不再产生噪音扰民现象。至此,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噪音问题得以解决,居民纷纷为社区高效的处理速度点赞。

大富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民生无小事,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是社区党委分内之事,随着陂新社区居委会成立,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途径更加多样化,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社区治理,共建和谐美丽社区,促进居民关系更加融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