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近5000名毕业生 就业率达92%!深信院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

编辑:刘晓宇2020-06-17 08: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6月15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会议中心215举行。今年该校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部分毕业生身着毕业礼袍,代表全校2020届近5000名毕业生到场参加线下毕业典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通讯员 吕晓秋 曾江东)6月15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会议中心215举行。今年该校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部分毕业生身着毕业礼袍,代表全校2020届近5000名毕业生到场参加线下毕业典礼。校长孙湧以“坚守初心扬帆未来”为题,寄语毕业生们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深圳信息学院刘锦书记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新冠肺炎疫情给深圳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母校应对举措却让他们发现,“求职路上,我们并非孤军作战”。

据悉,学校今年不断升级“云就业服务”,举办网络招聘服务月专题活动,简化企业用人信息发布流程,推介毕业生进驻就业网络平台;并形成毕业生就业动态数据库,积极开展各项促就业举措,通过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开展摸底,加大引导更多企业参与线上招聘工作。截至6月15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2%。

深圳信息学院刘锦书记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深圳信息学院校长孙湧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据了解,学校2020届毕业生中,1261人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423人次荣获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奖励。还有37人取得HCIE等行业高端技能证书,拿到了高薪就业的“金钥匙”。

“三年里,我们从一个渴求知识的新生,到一名略有所成的毕业生,点点滴滴无不聚集了老师们的心血”,站在毕业典礼台上,毕业生代表洪洁纯心潮澎湃,用一句句凝聚依恋与感恩的言语真情致谢母校与老师,道出了毕业生的心声。

深圳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是校长孙湧作为学校校长迎接的首批新生。三年前,他在开学典礼上勉励大家“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年后,孙湧以“坚守初心扬帆未来”为主题,将对毕业生的祝福化为三句真诚的嘱托,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断创新,以奋进创造辉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勇于探索、不甘平庸的创新精神,做勇于创新的时代先锋,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不断超越中引领未来,为实现个人梦、深圳梦和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