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社区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企业

编辑:陶倩2020-06-16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成采桦)“社区工联会是我们基层工会企业职工的贴心‘娘家人’。”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组织30家社区基层工联会召开清华社区工联会“五一”先进表彰暨建会企业工作交流座谈会,一名获得龙华街道总工会“五一”先进个人代表说。

活动现场表彰了黄娟等9名龙华街道总工会“五一”先进个人,并为清华辖区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祥利电器(深圳)有限公司2家企业颁发“龙华街道总工会‘五一’先进基层工会”荣誉证书。座谈会上,清华社区党委、社区工联会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工联会工作情况及企业职工活动需求,并助力推动建会企业会员卡办理工作进度。

清华社区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活跃了社区企业劳务工、职工业余生活,拉进了社区党委、社区工联会与辖区企业的关系,进一步提升清华社区工联会“凝聚力、向心力、组织力、影响力”,有效激发基层工会活力,让广大企业职工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和发展工作中来。下一步,清华社区将全力打造社区工联会“新桥梁新纽带”,通过开展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活跃社区企业职工文化,营造社区和谐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