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将举办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

编辑:陶倩2020-06-16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勇)记者获悉,7月16日—17日,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即将在大浪时尚小镇召开。届时,将会举办主题大会、先锋论坛及系列活动,通过探寻产业发展“新时尚”,聚力产品创意“新设计”,研讨产业振兴“新商业”,探索优化中国时尚产业生态体系的路径和方法,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期间,将会围绕“新时尚新设计新商业”这个主题,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相关人士就当前国家及行业创新设计政策与产业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共同探讨满足新时代绿色可持续消费需求的“新时尚”、中国文化自信的“新设计”、大数据商业互联趋势下的“新商业”;邀请知名技术创新企业与设计创意机构、品牌代表,围绕绿色竞争力、价值驱动力、数字增长力等先锋议题进行分享。

其中,峰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22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2020年第三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走进大浪时尚小镇,工业设计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研修班,2020中国流行面料新产品与深圳品牌精准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据悉,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承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