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发安全生产月线上安全知识宣传

编辑:陶倩2020-06-15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为做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工作,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近日,龙华街道安委办开发线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微信小程序,活动今日上线,持续至21日。

据了解,活动设置答题和抽奖,可重复参与,每人每天都有中奖概率,该活动具有传播范围广、传播效率高、宣传成本低等特点,在注重趣味性的同时,让辖区居民提升消除安全隐患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普及安全常识,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结合线上宣传活动,在辖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全面排查治理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和隐患,完善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提升危险化学品救援和处置能力。同时,针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开展专项整治,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全面排查有限空间,为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