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建龙华总支(筹)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编辑:陶倩2020-06-15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苏克谦)6月14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深圳龙华总支(筹)组织企业家会员在紫金县蓝塘镇建联村开展消费扶贫和直播带货活动。民建龙华总支(筹)主委费晓愈、副主委徐红丽、郑大克以及福城街道驻建联村扶贫工作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茶叶、蜂蜜、花生油、南瓜、土鸡等农产品琳琅满目,大家争相购买。展销不到1个小时,贫困户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据统计,现场展销销售额达9375元。

活动还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网上直播。民建龙华总支(筹)主委费晓愈和副主委徐红丽化身“主播”,与网友现场互动介绍农产品。带货直播受到了消费者热捧,短短半个小时的直播,销售额就达10195元。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拉动了建联村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促进贫困户经济增收,激发了贫困户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切实增强贫困户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