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对口帮扶东兰募捐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15 08: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付永康 贾琼)近日,整整54箱图书从观澜街道由京东物流专车发往广西东兰县,与此同时,一笔265万余元的汇款也从龙华区慈善会汇往广西东兰县。

据了解,5月11日至15日,观澜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率队到广西东兰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时发现,由该街道援建的隘洞镇、长乐镇公共服务中心设备设施不完善,图书馆馆藏图书陈旧且不足。随即在街道机关、社区和企业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和“扶贫送温暖,捐书献爱心”专项募捐活动。倡仪发出后,街道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企业积极响应,不到一个月时间,共募集帮扶资金2654313.71元,图书3885册,其中,600册为全新图书。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龙华区慈善会的大力支持,并为此次捐款活动设立了线上募捐通道和线下募捐银行账户。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辖区近50家企业通过银行捐赠2633000.00元,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捐赠21313.71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